Leaving leaves…


叶子的离去不是因为树的不挽留,而是因为风的眷恋。

短短的两行字,总是让我浮想联翩。随波逐流的人不少,但是多数人还是满腹抱负的。后天的努力和天分固然很重要,随着我一天一天的长大,生活告诉我人力是不可能完全掌握事情的发展的。不论你注入了多少努力,冥冥之中万物似乎已有定数。可怜自己投入的越多,期盼的也就越多,到头失败的结局,伤心的也就越多。明明知道叶子终有一天会离去,明明知道不会是自己的,可还是不能舍弃那份思恋…

多时想来不如活的洒脱一点,不羁一些,生活也许会更有趣味,更多姿彩。我试了,可惜世事往往不能尽如人愿,知道该放手时就该放了,可惜永远是做不到。伤心伤到流血都流尽了,还是执迷不悟,不能自拔。 

回家的路上,拾起一片路边的树叶,寄托一些不为人知的感情,扬手一放,残叶随风飘了,思绪也随着天际而去

总是很喜欢细腻的词藻,其中渗透着温韵的感情。与大自然的灵魂在一起,失落在自己的记忆中

阿嚏!是你在想我吗?

 (自己的第一篇中文博客,许久了不用中文,生疏了。)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