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pen Love Letter ~A


June is the month of red rose, the romantic aroma with burning heat; it also the time you are leaving…

到头来,还是同样的结局,心疼也好,难过也罢,该来的终究要来,该结束的终究要结束

让这段从来没有开始过的感情在这种无声无息之中而轻轻地逝去吧。有很多话我很想告诉你,可惜我从来没有那份勇气。你知道吗,如果我计算一下我想你的时间,肯定比我睡觉的时间要长很多;你知道吗,那一次你的生日我真的很嫉妒;你知道吗,晚上你不给我回电话,我有多担心;你知道吗,控制自己不给你挂电话是多么的辛苦;你知道吗,很多时候因为你的不经意的一句话,我要难过很长时间;你知道吗,我画了好多你的画像,不过不会有机会给你看了我知道我很stupid,我知道缘分不是想出来的,人和人之间微妙的感情也不是只言片语就能解释的,可惜我不能欺骗自己的感情。我会永远珍惜我们这段从来没有开始过的感情。 I am missing you very badly, 但是我会尽量的不去打扰你.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