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Open Love Letter to You ~B


真是不能相信,2 years now,你就要离我而去了。记得每一杯咖啡,热巧克力的香味,你的笑容,你的眼神,你说话时的手舞足蹈,你的微笑,浮映在我脑海中的每一分钟,每一幅画面,就像热巧克力的甜味,那么的甜蜜,那么的宁人不能忘怀。就像所有的电视剧失落的男主人公一样,明明知道结局还是一样,我还是很想知道:你有没有喜欢过我。

我真的很喜欢你。

但是我就是说不出口。 I have still failed the last exam…我想了那么久,每一句要说的话,就在那分手的最后一刻,我多么想告诉你,可是什么多没说出口,傻傻地说了句“保重”。我很希望你可以给我一次机会,给我们一次机会。回想一下,你或许还是很讨厌我吧。

This is actually not for anyone else, but maybe just an attempt to console myself, for that very regret…

Leave a Reply

